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 

PSL 4頻Radio Control電波手錶

這只32768之PSL MTP 系列4頻Radio Control電波手錶,就如批著羊皮的狼,首先最困難的設計在於--幾乎是市售電波時計產品中最小的體積 (因藏著無線接受器,要達成抗干擾元件設計為目的). 在此條件下,還能兼顧強烈現代時尚感的造型設計,無怪乎PSL Design已成為國際知名品牌ODM合作伙伴。 本機裡的無線接受器,可接受美.德.英.日的頻率(一般市面上所賣為單一頻率,我們的則為全區接收,即有如手機一樣,有4頻接收,可漫遊至以上時區國家時使用) 如此,則藉由Radio Control(電波頻率校正) 可自動調校時間,並可達到10萬年誤差1秒的精準度。再者,電力不足顯示,每日4次響鬧設定, DST (Daylight Saving Time)日光節約顯示. 碼表. 倒數計時功. EL背光…. 等。這些極其複雜的功能全都簡化以數字符號在方形LCD視窗內提供給您正確資訊判讀。 市面上動則上萬的電波時計(且只是單一頻率接收)現在我們以極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您- (市售單一頻率接收錶價格約為NT3000~NT12000左右)

何謂Radio Control

何謂32.768KHZ

功能特性

  • 電波鐘有自動及手動控制尋找全世界訊號 (WWVB, DCF, MSF& JJY40/60)
  • 訊號強弱度顯示RC signal 接收強弱度
  • 本地時間顯示有時、分、秒、日/月(或月/日)及星期
  • 自動日曆, 年份由2000~2039年
  • 12或24小時顯示
  • 世界時間顯示有時、分、秒、日/月(或月/日)及世界城市
  • DST (Daylight Saving Time) 日光節約功能, 獨立地為本地及世界時間
  • 在本地時間自動DST功能, 由RC信號更新
  • 雙重兩地時間顯示
  • 週數顯示 (每一年有53週, 指示是那一週)
  • 每日4次響鬧
  • 每小時報時響鬧
  • 1/100秒計時功能。 計時上限最高至23小時59分59秒99
  • 時間倒數, 上限值為23:59’59”
  • EL背光 (按EL鍵一次以開啓背光, 可光亮3秒便自動關掉)
  • 電力不足指示
  • 國際專利產品

規格:

顏色:黑 色

材質:ABS塑膠

尺寸:Unit Size : 40 x 40 x 11 mm

淨重:50克

電池:CR2032 電池

高級收藏盒

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有PSL Design展櫃

何謂Radio Control

Radio Control 又叫"電波時計". 有人也稱原子鐘.(因超準 10萬年僅誤差1秒 誤差1秒/100000年)簡單說時鐘可以在接受到報時電波的情形下,自動修正時間。這是目前時計鐘錶裡最Hi-Tech的技術.

目前分為以下地區及頻率(道):

美國,時碼代號WWVB,頻率為60KHz;
  德國,時碼代號DCF,頻率為77.5KHz;
  英國,時碼代號為MSF,頻率為60KHz;
  日本,時碼代號為 JJY,頻率為40KHz;
  中國,時碼代號為BPC,頻率為68.5KHz(目前因利益談不攏,不對外開放頻道)

我們目前進的Radio Control產品版本為業界最新之全球Global all in one全區版 ,故可依區域自動接收時間訊號, 不用像以往要依所處區域之不同而個別買, 非常適合經常旅遊人士及出差之商務人士.

也就是說您可像3 or 4頻 手機一樣, 只要買1個全區 Radio Control Timepieces 即可全球走透透

(1)電波鐘錶的工作原理

電波鐘錶,也稱為無線控制計時鐘錶
  (英文名稱為:Radio controlled timepieces)。

電波鐘錶的技術原理是:首先,由標準授時中心將標準時間信號進行編 碼(商業碼則進行加密),利用低頻(20KHz~80KHz)載波方式將信號以 無線電長波發播出去。電波鐘錶通過內置微型無線電接收系統接收該低頻 無線電時碼信號,由專用集成晶片進行時碼信號解調,再由計時裝置內設 的控制機構自動調節鐘錶的走時。通過這樣一個技術過程,使得所有接收 該標準時間信號的鐘錶(或其他計時裝置)都與標準時間授時中心的標準 時間同步,進而全部電波鐘錶顯示嚴格一致的時間。低頻時碼授時信號發 射台的建立和信號發射是電波鐘錶工作所必需的技術前提,發射台與電波 鐘錶共同構成了電波鐘錶技術系統。

(2)電波鐘錶技術系統的授時信號發射原理 

授時信號的發射部分由原子鐘\時間信號處理器\調製器\載波振盪器\激勵 級\強放級和發射天線組成。其工作原理是:原子鐘作為時鐘源,產生相 對準確和穩定的時頻標準,這個頻率標準通過系統分頻器得到即時的標準 時間資訊。如:年、月、日、時、分、秒、毫秒、微秒等時間資訊,這些 時間資訊通過時間資訊處理器,進行碼變換和加密等信號處理,形成標準 授時信號,再將授時信號送到調製器去調製一個高頻載波,調製好的信號 通過激勵器以一定的激勵功率去激勵發射機的強放級,由強放級產生數十 千瓦的功率向空間發射無線電電波。不同國家的低頻時碼授時台以不同的 頻率(如:美國,時碼代號WWVB,頻率為60KHz;德國,時碼代號DCF,頻 率為77.5KHz;英國,時碼代號為MSF,頻率為60KHz;日本,時碼代號為 JJY,頻率為40KHz;中國,時碼代號為BPC,頻率為68.5KHz)發射時碼信 號。

電波鐘錶技術及產品綜合運用了無線電技術、時頻技術、微電子技術、電腦技術及精密機械製造技術,除應用於人們的一般日常生活外,還可廣泛應用於交通、通訊、電腦、自動控制、網路系統、大型公共場所及國防、軍事等廣泛領域。低頻時間授時技術的應用可為現代社會提供標準、統一的時間技術支撐。電波鐘錶是人類計時技術發展歷程中,繼沙漏、日晷、機械鐘錶、石英鐘表之後的第五代計時器。電波鐘錶技術和產品的出現是人類計時史的又一次革命。

影響訊號的因素如下:

(▲氣候與天候:季節變化、下雨、颱風、 打雷、日出/日落時的地球磁場變化皆會幹擾收訊▲地形:中央山脈或建築物密集的地形阻擋;大致上,戶外之空曠收訊狀況比室內好。▲時段:晚上的幹擾較白天少,收訊狀況也較佳。)

我們目前進的版本為全球Global all in one全區版. 非常適合經常旅遊人士及出差之商務人士.

感受高科技嗎? 買這就對了

↑Back

何謂32.768KHZ

通常鐘錶(Timepieces)是由石英震盪器(Quartz Crystal)產生每秒 32.768KHz 的頻率,除頻IC再將這個頻率除以 32768,得到一個數值: 32768÷32768=1(近代科學家發明單擺鐘及石英震盪器,利用單擺或石英晶體的震盪週期來計時,只要震盪週期乘上每秒震盪次數就是一秒鐘) 這個數值便是鐘錶計時器每秒跳1次的原因。

Quartz (Quartz Timepieces) 石英時計.

泛指手錶利用電力和石英震盪來計算及顯示時間,有指針式、數位式和混合式等不同形式。它的錶芯是由石英推動的,指針式石英錶,是用電池的電力使石英產生震盪後,利用IC板計算並控制步進馬達,使其推動齒輪系及轉動指針,其時、分針基本上都是用電力來驅動的。而數位式石英錶,絕大部份是以液晶片來顯示時間。

二十世紀電子產業蓬勃發展, 從早期大而繁的類此電路時代, 演化成近期小而精的邏輯數位電路時代,其中時序電路就是邏輯數位電路的心臟, 而石英水晶振盪器更為時序電路內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, 舉凡消費性產品: 如數位電視, 遊樂器, 數位相機, 手錶等. 資訊產品: 如個人電腦, 及其週邊設備, 掌上型電腦, 及硬碟等. 通訊產品: 如行動電話, 無線電電話, 及呼叫器等. 網路產品: 如數據機, IA產品, 甚至藍芽套件等. 都是必須使用石英水晶振盪器來組成時序電路.

未來我們將陸續引進有特色(or專利)及實用高品質的鐘錶, 這些鐘錶在市面上少見; 甚至從來沒進口過CHINA. 值得有品味得您收藏.

其實32.768KHz代表的另一種含意, 我們把它定義為….

 時尚.  實用.  特殊.  平易近人.  不凡內涵......

搜尋 "32768" 您就可發現不一樣的Timepieces

PS.石英:

石英是一種礦物,在地殼中的含量約佔百分之十八,是含量僅次於長石(約64%)的礦物,其硬度為七,比重約為2.65,化學成分為二氧化矽,通常呈無色透明至白色. 在大自然中長時間高溫、高壓下,矽原子會慢慢的依附六方晶系的軸線成長結晶形狀。陸地的沙丘、海岸邊的沙灘等處的沙粒,雖然隨岩層有不同的成分,但大多是以石英為主要的礦物成分,且具有玻璃光澤。

石英在結構上為六方晶系,共有四個軸,即有三個水平軸,各成60度角相交,且三軸等長,另有一垂直軸,軸的長度與水平軸不等長。此外,石英無明顯節理,常呈塊狀或柱狀,外形具脆性,通常產於酸性火成岩、變質岩或沈積岩中。工業上用於光學玻璃、水晶玻璃、陶瓷或研磨材料,以及煉鋼助熔劑等。在電子工業方面也可做高級半導體材料如二極體或鐘錶的震盪器等;此外,也常用來製造飾品或當半寶石用。

↑Back

 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