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
 

著作權聲明:

本網站之內容,包括Logo,網頁設計,文字,圖像…等,所有著作權均屬普旭實業有限公司所有,受著作權保護,任何未經同意授權的重製,更改,散怖網站內容資料之行為,是為法律所明示禁止,並可能致嚴重之刑事處罰,若有任何侵權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並委由法律顧問協助處理。

關於L牌 本公司停止引進原因如下:---請大家全力抵制這品牌及商家

L牌乃歐洲品牌,但實為大陸廠生產,在本公司努力下成功引進(之前也有同行小量引進但失敗),業績也穩定成長了2年,但在去年L品牌負責業務的大陸同胞,在見利忘義毫無商業道德及毫無誠信的操作下,與”臺灣同業” 兩人吭瀣一氣 , 簡直是一丘之貉,攪亂市場 (”臺灣同業”乃被設計吃貨,卻沾沾自喜,自己不努力重零開始耕耘新品牌,卻只會採取投機取巧方式掠奪市場, 除在店面便宜賣產品打擊同行,該公司非旦刊登雜誌圖文乃copy自我司2次(我司已原諒2次), 東施效顰的命名方式, 更讓我司覺得”這個品牌”完了。 這種企業文化真是讓人不敢苟同。 再加上以下種種跡象顯示後,本公司更是迅速採取壯士斷脕的策略。以維護消費者權益。

  • L牌大陸廠內部管理失當,大陸總經理中飽私囊,東窗事發後雖被裁員,但底下有樣學樣, 其廣州辦事處經理也挾訂單轉單至它廠牌後離職。又L牌大陸市場通路任由控管失控, 造成市場價格崩盤 大陸淘寶 為證。 甚至比大陸許多不知名品牌還便宜。
  • 原廠,所提供光電參數似乎有虛報嫌疑。
  • 臺灣能販賣的款式又只能是歐美市場賣過1年後的產品。 且為不良率較高之次級品(較優產品出歐美)
  • L品牌走向(只求量大,包裝粉飾,而不在細微作工處精益求精,品牌精神已蕩然無存)。與 本公司嚴選之”品味品牌”精神 已經迴異。 且L品牌已破壞歐美品牌該有的誠信美名,真是另人遺憾。總之 工廠亂亂亂, 其來有自....當地社群網站眾人討論之主題: 阳江纳谷,从辉煌走向灭亡。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  • ”臺灣同業”令人嗤之以鼻的行徑。 完全抹煞我們2年來對此L牌推廣投入的原創發想及通路推廣的努力。
  • 更別說,因此而讓我司目前幾位努力不懈上了年紀可敬的單親爸爸員工,遭受池魚之殃,然而他們在人生中或許曾經失敗而導致婚姻不圓滿,但他們皆幾乎把所有財產過繼給前妻,自己從新歸零重新站起,且還要做到扮演好”單親爸爸”的角色。 這種對生命的負責,韌性及 對工作的衝勁,不向現實環境低頭…種種這般鋼鐵般的意志精神,讓我為之動容。 於是PUSH! 重新出發,引進這JETBeam全新品牌來Replace L品牌, 讓PUSH!這些” 鋼鐵般意志的單親爸爸”員工們,能繼續重溫年輕時的衝勁及成就感。

再次強調,本公司並非汲汲營利之公司,公司可不做此L品牌生意。

鑽石可買,血鑽石不可買,

其實做善事很簡單,只要您不助紂為虐做壞事

(請抵制這L品牌產品及此投機取巧的”臺灣同業”)

至於那家08年七月七號成立的公司,奉勸這兩位合夥人,老闆,要做善事,要懂得做人道理及商業道德。焉有〞前人種樹,後人砍數再偷雞摸狗去賣〞道理乎? 您的和氣生財這種技倆千萬不要再用了,網路價高賣(掛羊頭),而店面低價出(賣狗肉)。好好做誠信正直的生意吧。PUSH! 有骨氣賣新品牌,您呢?

普旭公司這些年來,對產品品牌引進所做之努力,承蒙廣大客戶的愛戴,是我司持續不斷引進新品牌的原動力,讓這些好產品的”價值”能讓人淺顯易懂,我們就心滿意足了。 這L 品牌 我們毫不倦戀放棄銷售,對於之前購買L產品客人請備妥原保固卡,保固依然有效。再次謝謝以往所有向普旭購買的客人。生意做不成,可能我們努力不夠,我們還是衷心感謝您。

 

 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