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
產品註冊保固登入




*2009/05/21

* 務必填寫



*如STEROPS產品原廠保固卡上有,如無則免填







電子郵件: *我們會把最新產品資訊提供給您



a.如原購買產品已有蓋保固章日期,則以此日期為保固依據。

b.如由店面購買未蓋經銷商保固章日期,或由店面購買未而未至本公司網站註冊登記保固日期,本公司則以當年出貨至經銷店面之最早批次貨時間,為準履行保固義務。

售後服務條款:

(1)、7天保換期:對於本公司售出的JETBeam產品,在您收到該產品的7天內,如果您發現該產品有任何品質問題,包括外觀和電路功能等,我們將無條件為您更換另一全新的同款產品。該產品更換所產生的郵費將由我們全部負責。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,出現產品品質問題,客戶可選擇更換新品或修理服務。要求更換時,所換產品應為返修產品同型號同規格的新品;如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停止生產時 ,則調換不低於原產品性能的同品牌產品。

(2)、12個月免費保修期(保固期):JETBeam手電筒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2個月內,用戶在正常使用情況下,產品出現品質問題,我們將為您做免費維修服務。

(3)、保固期外的保修:在超過12個月免費保修時間外,JETBeam公司將提供有償保修(向您收取維修所需的成本費用),費用以實際更換材料費用為准(如果需要更換重要零件,而費用相對昂貴,則PUSH!會與 JETBeam 取得聯繫,我們會徵求客戶意見,由客戶決定是否修理)。運費則由客戶承擔。JETBeam會保存一定數量的備用零件作為售後服務使用,但我們不能完全保證不會把這部分的庫存備用件消耗完。 如果由於這部分備用零件消耗完畢而導致無法維修您的產品,我們有權在收取相關維修費用後幫您更換一支同級別的別款產品。

(4)、由於人為原因(裝反電池,暴力破壞,玻璃碎裂,自行拆卸改裝等)所導致的產品外觀,功能損壞不在免費保修範疇內。

(5)、在保修期間您也可選擇我們 ”暫時替換區” 的任何一款手電筒,以彌補您因維修等待期間而無法使用到手電筒的不方便。 (此項服務須由客戶於寄來本公司維修產品時,請提供NT100之來回郵票郵資)

(6)、我們保留對以上保修條款的解釋權。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