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
P –οOmicron專業用數位式高度計(多合一功能)讓你的旅程更有樂趣

高度計、氣壓計、溫度計、溼度計、天氣預報功能手錶

功能:

高度計:

- 高度範圍(-500到9000米 / -1600 到 29500英呎),精確度為1米/ 1英呎)

- 最大/最小高度紀錄讀數值

- 最近12小時高度讀數的高度紀錄

- 高度警示功能

- 碼表最高可紀錄到9時59分59.9秒

- 高度總加減值為44999米/英呎

 

氣壓計:

- 壓力範圍300.0 hPa / mbar 到1100.0 hPa / mbar (8.84 inHg 到 32.48 inHg)

- 精確度0.1 hPa / mbar (0.01 mnHg)

- 最高/最低壓力紀錄讀數值

- 最近12小時壓力讀數的紀錄和

- 電子式氣壓天氣預報功能(晴朗、少雲、多雲、多雨、暴風雨)

- 壓力趨勢指標

應用於登山扎營時,就可以觀察氣壓變化,要是劇降,表示有暴風雨的可能,得趕快離開下山。若氣壓異常可能會引發高山症、空氣栓塞症、 減壓病

 

溫度計

- 溫度計(-20°C 到 +60°C) (小數點一位值顯示)

- 可選擇℃/℉

- 最高/最低溫度紀錄值

 

濕度計

- 相對濕度(20%—95%)

- 最高/最低相對濕度紀錄值

 

溼度與黴菌的關係

黴菌的學名是「真菌」,屬於微生物的一種,黴菌對食物、住宅、建築等造成的損害,不但影響美觀,也不衛生,人體更可能因此感染疾病或導致過敏。黴菌的生長一定要有可以取得營養、溫暖及潮濕三個條件。黴菌適合生長在氣溫攝氏溫度約15至20℃的環境,而且潮濕溼度達到60%的地方。常見的黴菌 青黴菌:青黴菌常生長在麵包、皮革、果皮和衣類上,種類很多,約有一百五十多種。黴菌的出現也會受氣候影響。台灣的氣候濕熱,從 3 ~ 12 月都是黴菌大量繁殖的季節。

人類疾病有很多是與帶菌體傳送造成的,帶菌體所以會傳播疾病,與當時氣候環境有關。黴菌成長快速,大約24小時就會產生黑色黴斑,而且一旦生長,就很難根除,就算是表面保持清潔,只要環境又適合黴菌生長,又會再度產生黴斑,黴菌不利於人類身體的健康。黴菌喜歡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生長。易成為人類的過敏原,對健康所造成的巨大傷害,會以許許多多的症狀表現出來,包括過敏、頭痛、疲倦、潛伏性感染、記憶力喪失、慢性感冒或流行性感冒,氣喘、蕁麻疹、過敏性鼻炎、結膜炎、腸胃炎、皮膚炎等過敏症、皮膚黴菌感染、甚至黑肺病。

維持室內濕度穩定,且最好保持在40%以下,以防止黴菌產生。改善通風的情形,在溼氣的來源處加強通風,在冬季將濕度調節至百分之三十至五十,在夏季則調至百分之四十至六十。 即總括平均為百分之五十五。 購買此隨身型氣象顯示器,隨時測量監控室內環境的濕度,在幾分鐘內就可以指出明顯的溼度狀況。

◆ 相對濕度:即空氣中實際含有之水汽量,與相同溫度下可含最大水汽 量之百分比。空氣在完全飽和狀態時相對濕度為100%;如空氣中所含水汽量僅為當時溫度下所含最大水汽量之一半時,則相對濕度為 50%。

對人體而言,空氣之相對濕度在 40~60%間時,令人最感舒適。

 

計時功能

- 時間: 小時、分鐘、秒鐘

- 日曆: 年、月、週、日/自動日曆計時功能

- 鬧鈴: 每日鬧鈴功能

EL背光功能

電池低電量顯示功能

智慧型預測5種天氣趨勢指標

Sunny晴朗: 天空雲量0~1/10

Slightly Cloudy少雲:天空雲量2/10~5/10

Cloudy多雲: 天空雲量6/10~8/10

Rainy雨天:

Storm暴風雨:

  • 本功能可藉由大氣壓力的變化,而預測未來8小時的天氣。
  • 天氣預報即用於未來8小時的天氣預測,可能未必反映出目前的天氣狀況。
  • 依據氣壓的變化,壓力變化趨勢即會顯示天氣可變好(如圖1的向上的標誌),天氣穩定(圖2的穩定標誌),和天氣變壞(圖3向下的標誌)。

 

自”A”到”B”(增加(TOT▲)
  增加(TOT▲)的總海拔高度 = dl+d2 +d3

自”B”到”C”(減少(TOT▼)
  減少(TOT▼)的總海拔高度 = d5+d6+d7

 

 

隨貨附贈之收藏盒為PUSH! Innovation設計, 有展示陳列,裝飾,燈飾等功能,有無限種排列組合方式,您可隨意擺設。

★如要將手電筒光源置入盒內請注意以下:

 

產品規格:

尺寸:  直徑50mm  厚度18mm

重量:  60克

顏色: 黑色

材質: ABS 橡膠

電池: 3V CR2032  1pcs (可DIY自行更換,電池便宜)

一般防水 1ATM

 

 

 

 

 

PUSH! Innovation 精選創新多功能LCD錶

PSL紫外線、脈搏3ATM錶

PSL 4頻Radio Control電波手錶

P –γGamma (月亮潮汐震動愛愛錶)

P –οOmicron (高度氣象預測錶)

P –πPi (高度電子指南針氣象預測錶)

P -∞ limit (高度計步時速氣象預測錶)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