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 

PSL”近在咫尺”多功能工具

功能特性

  • 白光LED可當照明用
  • 不鏽鋼開瓶器,鋸子,刀,磋刀Stainless steel cutter/ Bottle opener/ Knife/ Nail Saw
  • 100公分捲尺
  • 可當鑰匙環扣

跟”尺”有關成語如下:

尺布鬥粟:比喻兄弟間因利害衝突而不和。

尺椽片瓦:指建築物遭受破壞後所剩無幾的磚瓦木料。

尺寸可取:比喻有些許長處。這是認為自己有才能的謙虛說法。

尺短寸長:比喻人或物各有長處,也各有短處。

尺幅千里:一尺長的畫幅,畫進了千里長的景象。比喻外形雖小,包含的內容很多。

尺蠖求伸:尺蠖:蟲名,體長約二三寸,屈伸而行。尺蠖用彎曲來求得伸展。比喻以退為進的策略。

尺樹寸泓:泓:水深。泛指地方雖小,卻有花草樹木、清泉流水的景區。

尺水丈波:比喻說話誇張,不真實。

尺蚓穿堤,能漂一邑:蚯蚓雖小,但它把堤岸穿透了,就能把整個城市淹沒。比喻不注意小的事故,就會引起大禍。

尺有所短,寸有所長:短:不足,長:有餘。比喻各有長處,也各有短處,彼此都有可取之處。

尺澤之鯢:比喻見識短淺的人。

寸進尺退:前進一寸,後退一尺。指得到的少而失去的多,即得不償失。

寸男尺女:一男半女。

寸田尺宅:比喻微薄的資產。

寸陰尺璧:陰:日影,光陰;寸陰:指極斷的時間。日影移動一寸的時間價值比徑尺的璧玉還要珍貴。極言時間可貴。

喙長三尺:喙:嘴。嘴長三尺。形容人善於辨說。

進寸退尺:進一寸,退一尺。比喻得到的少,失掉的多。

六尺之孤:指沒有成年的孤兒。

繩趨尺步:繩、尺:木工校曲直、量長短的工具,引伸為法度;趨:快走;步:行走。指舉動符合規矩,毫不隨便。

枉尺直尋:枉:彎曲;直:伸直;尋:古量名,八尺。屈折的只有一尺,伸直的卻有一尋。比喻在小處委屈一些,以求得較大的好處。

無風三尺浪:比喻無緣無故也會生出事來。

一尺水十丈波:比喻說話誇張,不真實。

魚傳尺素:尺素:古代用絹帛書寫,通常長一尺,因此稱書信。指傳遞書信。

玉尺量才:玉尺:玉制的尺,舊時比喻選拔人才和評價詩文的標準。用恰當的標準來衡量人才和詩文。

咫尺天涯:咫:古代長度單位,周制八寸,合今市尺六寸二分二厘;咫尺:比喻距離很近。比喻距離雖近,但很難相見,像是遠在天邊一樣。

咫尺萬里:形容畫幅雖小,意境深遠。後也指詩文的含意深遠。

咫尺之功:咫尺:比喻微小。微小的功勞。

規格:

顏色:銀色

材質:金屬

尺寸:直逕5.3 mm 厚度:15mm

淨重:70克

電池:2PCS, 鈕扣電池

 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