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產品註冊保固登入 聯絡我們 下載 嚴正聲明 清倉區
 

變形金鋼指揮艇組合時計

這款 32768之變形金鋼指揮艇組合時計 外型圓嘟嘟,當您使出『佛山無影腳』第二式之『佛山有影手』 內建科技感十足的『影子』 偵測感知器。 說時遲那時快在0.15~3秒之間,您會聽到變形金鋼喀喀作響的聲音, 於是升降功能起動把指揮艇升起,貨艙打開,讓您放置”小雜貨如釘書機,迴廊,零錢….等”。要芝麻關門時,再打一遍『佛山有影手』。 時鐘月曆功能顯示是它另一附加功能。 沒有鬧鐘功能, 看過周星馳 凌凌漆大戰金鎗客 手電筒照手電筒才會亮的那一幕嗎? 對啦, 有2種方法Solution可以仿傚:
1. 在其他鬧鐘響後,您伸個懶腰(『佛山有影手』),它就會 喀喀作響 再提醒您一遍該起床了。
2. 在貨艙內放置 ”刺激性味道物品如香水” 在其他鬧鐘響後,您伸個懶腰(『佛山有影手』),除了 喀喀作響 還會傳來陣陣飄香,帶著愉悅的心情起床吧。

可放汽車當零錢盒,辦公室桌上,卧室….皆宜, 出貨為藍色

國外賣27800 南韓圜 等於 990.5758 新台幣

國外賣24.35   歐圓 等於 1130.2766 新台幣

歐美港陸多國專利

# 0312291.2M001 200430060796.7 000198866-0001

何謂32.768KHZ

規格:

電池: AG13 2 PCS & AAA 4號2 PCS

顏色:藍 色

材質:ABS塑膠

尺寸:直徑90mm~95mm

淨重:200克

何謂32.768KHZ

通常鐘錶(Timepieces)是由石英震盪器(Quartz Crystal)產生每秒 32.768KHz 的頻率,除頻IC再將這個頻率除以 32768,得到一個數值: 32768÷32768=1(近代科學家發明單擺鐘及石英震盪器,利用單擺或石英晶體的震盪週期來計時,只要震盪週期乘上每秒震盪次數就是一秒鐘) 這個數值便是鐘錶計時器每秒跳1次的原因。

Quartz (Quartz Timepieces) 石英時計.

泛指手錶利用電力和石英震盪來計算及顯示時間,有指針式、數位式和混合式等不同形式。它的錶芯是由石英推動的,指針式石英錶,是用電池的電力使石英產生震盪後,利用IC板計算並控制步進馬達,使其推動齒輪系及轉動指針,其時、分針基本上都是用電力來驅動的。而數位式石英錶,絕大部份是以液晶片來顯示時間。

二十世紀電子產業蓬勃發展, 從早期大而繁的類此電路時代, 演化成近期小而精的邏輯數位電路時代,其中時序電路就是邏輯數位電路的心臟, 而石英水晶振盪器更為時序電路內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, 舉凡消費性產品: 如數位電視, 遊樂器, 數位相機, 手錶等. 資訊產品: 如個人電腦, 及其週邊設備, 掌上型電腦, 及硬碟等. 通訊產品: 如行動電話, 無線電電話, 及呼叫器等. 網路產品: 如數據機, IA產品, 甚至藍芽套件等. 都是必須使用石英水晶振盪器來組成時序電路.

未來我們將陸續引進有特色(or專利)及實用高品質的鐘錶, 這些鐘錶在市面上少見; 甚至從來沒進口過CHINA. 值得有品味得您收藏.

其實32.768KHz代表的另一種含意, 我們把它定義為….

 時尚.  實用.  特殊.  平易近人.  不凡內涵......

搜尋 "32768" 您就可發現不一樣的Timepieces

PS.石英:

石英是一種礦物,在地殼中的含量約佔百分之十八,是含量僅次於長石(約64%)的礦物,其硬度為七,比重約為2.65,化學成分為二氧化矽,通常呈無色透明至白色. 在大自然中長時間高溫、高壓下,矽原子會慢慢的依附六方晶系的軸線成長結晶形狀。陸地的沙丘、海岸邊的沙灘等處的沙粒,雖然隨岩層有不同的成分,但大多是以石英為主要的礦物成分,且具有玻璃光澤。

石英在結構上為六方晶系,共有四個軸,即有三個水平軸,各成60度角相交,且三軸等長,另有一垂直軸,軸的長度與水平軸不等長。此外,石英無明顯節理,常呈塊狀或柱狀,外形具脆性,通常產於酸性火成岩、變質岩或沈積岩中。工業上用於光學玻璃、水晶玻璃、陶瓷或研磨材料,以及煉鋼助熔劑等。在電子工業方面也可做高級半導體材料如二極體或鐘錶的震盪器等;此外,也常用來製造飾品或當半寶石用。

↑Back

 

普旭公司 版權所有 © PUSH! Innov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